雨停了 ~ 真好

2008071819:40

 

雨停了 , 真好

昨晚我幾乎沒什麼睡

未曾停歇的傾盆大雨打著屋頂  , 如何安眠 ...

清晨五點 , 實在不想 " 裝睡 "   , 早早起了床

其實風勢並不大 , 就是雨勢很驚人

新聞的跑馬燈  紅紅的字寫著 :  全台正常上班上課

我是無所謂 ,  反正從騎樓到 office  地下室  連傘都不用並沒影響

可是小王子還要在狂雨中上輔導課 ,  單單校門口下車走進教室這段 ,  大概就全濕了 ...

 

 

爸比送小王子上學 

7:30 我已經準備出門 , 同事及時 call 我說不用上班了 ...

我的天啊 , 我不就要先去學校接孩子回來

匆匆下樓時  , 爸比原車把小王子載回來了

他們說路上到處都是有深度的積水

校門口有師長與福利社的阿姨說停課    要孩子們別下車

那些騎腳踏車的孩子才剛突破重圍到校    又得濕淋淋地沖回家

小王子這個 lucky  boy  ,  一滴雨也沒淋到  ...

 

 

後來看電視才知道很多地方都水流成河了 , 連市區都出現瀑布 ...

真的還好我沒出門  , 否則一定困在路上啊 ~ 

雖然不上班不上課的公佈晚了些 , 不過還是很感謝 " 有公佈 "

" 萬一 " 有下次 , 市長您請別猶豫 , 麻煩請早啦 

 

 

下午娃娃又是舞蹈模擬考 , 還好雨已經小很多

繞去黃昏市場 , 高麗菜一斤比昨天貴了9元 , 還好昨天剛好有買

空心菜看起來還是 20元  沒漲  , 可是比昨天小把喔  , 葉菜勢必要飆了 , 隨手又拿了一把

什麼菜比較沒動靜  , 豆芽菜啦 , so  今晚就是你了 ,  炒紅蘿蔔 ,  洋蔥 , 木耳 ...  營養又划算

 

 

Bye - bye 卡玫基

你年紀小小 , 可真調皮

佯裝吹小風 , 卻狠狠下大雨

匆匆來去 ,  留下這麼多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