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油飯聽老情歌

2008080623:37


 

昨天同事問我這星期要不要煮油飯

是因為七夕嗎 ?! 

我吃油飯是吃心血來潮的 , 甚少與節日堆疊

so 顯得反應遲鈍 

 

 

油飯好吃 , 可是油啊 ~~~~~~

不油怎麼叫油飯 , 不是啦 , 不油說真的不香啦

可是油吃多了不好 ...

就回憶一下之前香噴噴的油飯吧  

有點餓了 , 有點想吃捏  

 

 

 

明天是七夕

誰好心幫幫牛郎織女架架網路吧

一整年的等待只為了鵲橋會 , 太苦了啦

 看他們想用 e-mail , MSN 還是 skypy     

在不能相見的日子    解解相思之苦  別再如此悲棲  ~

 

 

不管有沒有大情人 , 小情人 , 老情人 ...

願大家都快樂幸福 

 

 

 

玫玫曾經好喜歡好喜歡的歌

呂方  ,  老情歌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讓回憶再湧進心頭
當時光飛逝 已不知秋冬
這是我唯一的線索
人說情歌總是老的好
走過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說情人卻是老的好
曾經滄海桑田分不了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願歌聲飛到你左右
雖然你不能和我常相守
但求你永遠在心中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讓往事迴盪在四周
啊事到如今 已無所可求
這是我僅有的寄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