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的n次方

2010121612:54



 

這些日子以來

看著某些人的短視

心裡很想問 : 你懂什麼 ..........

忙成一團的我們 , 連多看多說都懶

隨你們胡搞瞎搞 , 胡說瞎說 , 胡想瞎想吧

 

 

已經很久沒這樣了

手邊工作似乎永遠都無法告一段落

新的又緊緊跟隨

不想去想的後面

還有更多在蠢動

更擔心沒考慮周延的 , 像是未爆彈讓人剉咧等

 

 

忙得很難揣息

忙得想大口呼吸

 

 

每天早上我從B2爬樓梯上5樓

竟然發現腳步 , 體重 , 工作都一樣

無法越來越輕盈

 

 

可是

越忙

越想偷時間做自己 ...

 

 

老友打電話來要我救她

我笑說妳又不是不知道我是泥菩薩

她說 : 妳可以牽我ㄧ起過呀

真是笑翻我了

 

 

忙的n次方

難解

萬能的天神呀

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