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美

2011032718:08


 

三月底了

春神應早進駐季節旅店 check  in 了呀

是不是因為我沒有種梅花 

穿著毛衣還覺得冷地唱起 ~

春神來了怎知道 , 梅花黃鶯報到 ...

為什麼要四月了還這麼冷啦

 

 

 

整理相片回過頭來看

雖然我不喜歡冬天的嚴寒

然而這個季節

真的很美

 

 

 

1000228  (一)

準備收假的黃昏

一邊散步

一邊忍不住停下腳步欣賞

這個季節的如詩如畫 

 

 

 

 

忍不住頻頻抬頭望

 

 

 

娃娃很喜歡這個彎

她一直希望我印出來讓她畫

我很忙也很壞 , 過了一個月了還沒印 ...

 

 

 

 

不起眼 , 但我卻好喜歡的一角 ...

 

 

 

惜福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