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 ~ 田

2011120300:42


 

 

晚上在哈林的節目裡看到齊豫和潘越雲合唱夢田

好 ~ 感 ~ 動

想起合唱團也唱過夢田

可怕的是我竟想不起來我唱第幾部 ...

 

 

 

也是三毛的作品

夢田

 

每個人的心裡一畝一畝田

每個人的心裡一個一個夢

一顆呀一顆種子 , 是我心裡的一畝田

 

 

每個人的心裡一畝一畝田

每個人的心裡一個一個夢

一顆呀一顆種子 , 是我心裡的一畝田

 

 

用它來種什麼 , 用它來種什麼

種桃種李種春風

用它來種什麼 , 用它來種什麼

種桃種李種春風 , 開盡梨花春又來

 

 

那是我心裡一畝一畝田

那是我心裡一個不醒的夢

 

 

 

 

嗯 ~

就算爬到雲端也要繼續作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