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

2011120520:46

 

 

1001203 (六)

 

周末夜晚回家途中

晚餐吃不多的我 ...

好想吃烤肉

其實瞎喊

十點多吃什麼烤肉

 

 

 

沒想到下一個路口等左轉燈時

爸比看到巷口新開了一家烤肉店

眼見紅燈快亮急問 : 要不要 , 要不要 , 我轉過去

我說太危險 , 不用 !

爸比說 , 那等一下我陪妳走出來買 ...

 

 

 

後座傳來 ...

小王子 : 宵夜和肥胖畫上等號 ...

娃娃 : 金錢和贅肉成反比 ...

真是夠了 ....

我問 ~ 要不要再給我一個橫批

小王子又補了一句 ~ 吃了就胖

這 ~

怎麼吃下去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