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習

2007121700:20


 

小王子小的時候,我為他保留了完整的成長紀錄

我沒有刻意偏心,只是很抱歉地,娃娃的就零零落落

我該趕快想好將來被興師問罪時,如何脫罪的理由...

 

這些年來,身高,記錄在牆邊的成長尺上

刻度就這樣一格一格地往上爬...

體重的變化在娃娃的斤斤計較中,都只畫在我的腦袋...

 

很久沒有同時量測與紀錄他們的成長

星期五那天,在醫院的機器留下了紀錄,也寫了下來收在皮包

嗯!來溫習一下~

 

小王子,十一歲四個月

身高:156.4     體重:48.2

還要記下什麼好

以前是長牙沒,會不會翻身,會不會爬...愛笑

現在...

喔,我知道了

沒有長鬍子,沒有喉結,也還沒變聲

嚴重的懼高與輕微的妥瑞

依然愛笑,可是多了'愛辯'

喜歡yoyo,還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