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媽媽獎

2008030601:38


 

這是我今晚獲得的好媽媽獎狀  

 ( 啊~已經凌晨,算昨晚了 )

最末一句 : 這是值得獎勵的      哈哈哈哈哈

真是笑翻我了

 

原本,娃娃拿給我看她下課在教室自己寫的毛筆字

她說同學說她好像在寫獎狀

壞媽咪我就大言不慚,開玩笑地唸我是好媽媽

娃娃笑得很開心!!

 

過沒多久,她居然真的用毛筆變出這張獎狀,頒給我好媽媽獎

唉呦!真是令我驚喜不已

好久好久沒有得到獎狀了勒......

而且是獨一無二,舉世無雙的版本吶

娃娃,總是貼心的開心果

 

p.s. 前兩天,我提到我最喜歡吃蓮霧

沒想到隔天晚上,我真的看到好幾顆蓮霧

原來,是營養午餐的水果

小兄妹竟然不約而同都帶回來,留給我...

我滿心歡喜的洗來吃

真是甜到心坎裡的幸福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