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背影

2009100500:50


 

981003  ( 六 )

 

上星期的 " 背影 " 仍在我腦子裡輕漾

小王子的中秋節因為段考沒能輕鬆

沒事又沒伴的娃娃像靜不下來的蜜蜂

我突然想起背影 ...

我在洗菜時先借小王子的課本給她讀

流理台旁板凳上的娃娃說著有些看不懂     像 : 舉箸提筆 ...

小妮子看完後 , 敏銳的問 , 媽咪 , 妳是不是也想要我畫妳的背影呀

哈哈哈哈 , 聰明呀 ~

 

 

 

後陽台 , 我在秋風呼呼的海灘椅上幾乎要睡著

娃娃在畫板上擦擦畫畫 ,  很快就完工

接過手來 , 看得我睡意全消地大笑

 

 

這雙背影可溫馨著

 

 

 

媽媽的背影

真相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