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等妳

2008032111:24



 

親愛的娃娃 ~

 

早晨 , 妳笑盈盈地跟在我背後說  -------   好喜歡聽  " 媽咪等妳 " ...

親愛的寶貝       其實 , 媽咪一直一直一直都在等妳 ...

 

媽咪等妳 , 在想讓哥哥有小天使為伴 , 等妳來當我的女兒

媽咪等妳 , 在妳躲在我肚子的日子 , 等妳長大與我們見面

媽咪等妳 , 在妳加入我們原本的三人行 , 等妳會笑 , 會坐 , 會爬 , 會站 , 會走 ...

媽咪等妳 , 在妳偷偷嘗試ㄚㄚ學語 , 等妳甜美的聲音 , 組合出第一句 " 馬麻 "

媽咪等妳 , 在分離焦慮困擾著妳 , 等妳收起淚滴 , 快樂而勇敢地上學去

媽咪等妳 , 在每個團團轉的夜裡 , 等妳繞在身旁 , 分享妳校園的點點滴滴

媽咪等妳 , 在舞蹈課結束 , 等妳開開心心慢慢享用香香的晚餐

 

不遠的未來

儘管爸比與我 , 從來就不期待你們快快長大

( 爸比不斷地提醒我 , 妳就要長大 , 要好好珍惜小小的小小的妳 ...  )

媽咪等妳 , 等妳亭亭玉立 , 成為陽光美少女

 

只是啊只是 ~

想起我們喜歡的小書

等妳長大  飛出媽咪的天  離我遠遠遠  ...

為了求學 , 為了工作 , 為了理想 , 為了幸福 ...

當我偷偷想妳的時候

是要像  " 永遠愛妳 " 一般 , 在夜裡忍不住驅車去看妳 ...

還是要像  " 我等待 "一樣 , 煮好妳愛吃的菜 , 等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