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獅點點名

2008040823:48

 

想像力是我的超能力

超級夯的奶油獅

小王子與娃娃愛到不行

連我都被深深深深地傳染 ...   

 

今天 , 娃娃竟從學校拿回一個奶油獅的自製拼圖 ...   媽咪喜歡 

不可思議 ,  老師竟然給娃娃 100 分 ...

來吧 , 奶油獅點點名 ~  大集合囉 !! 

 

 

娃娃的奶油獅自製拼圖  

命運一定是 : 太可愛了 , 捨不得玩 ... 

 

 

 

小王子的 photoimpact 作業

問過他怎麼畫的 , 聽完 , 老媽我還是認輸吧 !!

 

 

 

小王子的素顏奶油獅

坐在書桌前不讀書 , 一張剩餘的小小瓦楞紙  , 三兩下竟然有了新生命 ~

 

 

 

娃娃的  " 不知戴哪頂帽子好的奶油獅 memo 夾 " 

不甘示弱的娃娃 , 看了哥哥上面的作品之後 ...   

真的可以夾 , 可是我怎麼可能捨得用嘛   

 

 

 

娃娃的奶油獅蘿蔔雕  ( 左上 )

雕刻刀雖然沒有畫筆容易發揮  ...  奶油獅依舊努力保持微笑

 

 

 

娃娃白板標語 -----  蟑螂走開

這是給小強看的嗎 ???   但願小強看了 " 公告 "  通通識相給我解散離開 

 

 

 

娃娃的奶油獅家族塗鴉

哈哈 , 全員出動 , 熱情登場 ...

no  no  no   , 是謝幕啦  

Do Do Do  奶油獅下臺一鞠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