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熊餅

2008052710:10


 

有一段時間沒有出現娃娃的童話短路

其實天兵故事   總仍脫序而快樂演出

只是她對我把她的糗事大方說 ......  頗有微詞

我只好尊重地冷卻 ... 

 

 

but ~  親愛的娃娃

如果媽咪不寫下來

以後可能會想不起來妳這些可愛的小小枝枝節節

 

 

 

昨晚 , 送娃娃去舞蹈教室後 , 去全聯社買些東西

娃娃下課後 , 好奇袋袋裡的兩包餅餅

" 這是什麼 ?! "   她對著包裝唸 ......  牛奶熊餅

我已經笑到不能呼吸  .....     妳說什麼 ???

還好 , 娃娃笑著趕緊補了一句  ~    喔 ! 不是不是 ,  是牛奶煎餅  

 

 

 

其實娃娃唸故事時 , 我總覺得娃娃 " 唸 " 繪本不專注

常常落字 , 跳字 ...  總與內容意思相同 , 字句卻不是完全相同 

我相信她眼睛看到了 , 也比  " 唸 " 的速度更快地 " 看 " 下一字了

可是這樣給我的感覺並不好

是太心急 ? 還是太草率 ?

也許多花一些時間來陪讀 , 看看是否可改掉這個不好的習慣

嗯 ~  就這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