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珍藏

2008061223:43


晚上 , 看到了小王子的畢業珍藏

六年前為小王子美麗過的鳳凰木  往日重現

翻翻昔日的繽紛童年

我的小王子真的長大了

 

 

 

哈哈 ~ 小王子不喜歡拍照時的這種乖呆頭

說真的 , 頭髮理這麼短 , 真是不太像他

籃球 , 下課鐘響後的好朋友  ...

 

 

 

閱讀高手是珍貴的回憶

五個可愛的大男孩 , 什麼時候能再同台 ...

這張相片我沒看過    真謝謝被收藏在紀念冊裡

只是很可惜  ...   我翻拍的技術很遜 

 

 

 

封面人物   灌籃高手  v.s.  小小學士 .......  

 

 

 

                                   2008.06.19                                          2002.07.27                          

           163cm / 56kg                                      122cm  / 26kg

 

 

謝謝這麼多年來陪著孩子成長的老師與同學

蔡老師 ...  詹老師 ...  翁老師  ...  

 還有我們全家的好朋友 ...  李老師

雖然不一定常聯絡

妳們一直在我們心裡 

 

 

繽紛童年裡有這麼一段 ~

 

有天  我做了一個夢

可愛的毛毛蟲  ,  蛻變成漂亮的花蝴蝶

飛向美麗的天空

牠說 :  我長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