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語的天空-卡哇依篇

2008071422:49

 

整理書時 , 陸陸續續慢慢紀錄一些可愛的內容

有些再見的課本有想留下的 , 先裁下來收藏 , 再慢慢紀錄

國語完全沒處理  ,  so 先拍再說 , 以免改天不小心丟了書 , 就什麼都沒有了 ... 

 

 

 

***   卡哇依篇   ***

 

 

小草  -  一下國習
 
習作上希望把  " 小草 "  這首歌用圖畫表示出來
 
我很喜歡很喜歡這幅畫    勇敢的小草加油 
 
 
大風起  把頭搖一搖
 
風停了  再挺直腰
 
大雨來  彎著背  讓雨澆
 
雨停了  抬起頭  站直腰
 
不怕風  不怕雨  立志要長高
 
小草實在是並不小
 
 
 
 
 
 
 
獵人被狼打敗了  -  二上國習
 
我怎麼覺得狼好像在得意的笑 
 

 

 

聖誕快樂  -  二上國習

我喜歡這頂聖誕帽 

 

 

垃圾分類  -  二下國習

誰回收用丟的啊  

 

 

年俗活動  ...     吃年夜飯 , 放鞭炮  -  三上國習

熱呼呼又香噴噴的佳餚 , 碗舉高高再來一碗吧

快快摀起耳朵 , 要放鞭炮了 ~

 
 
 
 
天空中的月亮 - 四上國習
 
 
當我一個人坐在窗台邊
 
望著天空皎潔的月亮
 
我總是把天空中的月亮
 
想像成一個好吃的月餅
 
 
 
 
 
 
 
嘟嘟  - 五上國習
 
嘟嘟也素顏出場  龜殼還真有像 


 

 

給妹妹的信 - 五上國習

很溫馨捏 , 可惜 ~ 字草了些 

 

 

親愛的孩子 , 媽咪希望將來你仍依稀記得  兒時點點滴滴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