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天兵

2008101722:55

 

小王子剛考完段考時 , 看到有網媽提到忘記提醒小孩不要畫錯格

我才發現 , 對喔 , 我只記得幫忙準備 2B 鉛筆 , 橡皮擦

沒有略提如何畫卡 , 更重要的是不要畫錯格

不然一題錯過 , 可能題題錯的全軍覆沒 ... 

 

 

只發表第一科不理想的成績時 

小王子的心情日記寫著

不知道明天是一連串的驚喜 , 還是一連串的打擊 ... 

 

 

今晚 , 我突然想到這件事

還是提醒小王子 , 千萬要專心答題 , 絕對不要畫錯題

否則 , 不小心會全沒分

他很正經地說 , 是啊 , 我就差一點 ...

我愣了一下 , 不會吧

所有的考科成績都已發表

就是地理歷史公民三科最好

而它們就是塗答案卡的呀

 

 

小王子說

因為我把公民畫成地理 

什麼 ???????   

真是晴天霹靂

太離譜了 ,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

原來 , 他以為第一堂要考地理 , 卡片上科目就寫地理

拿到公民考卷就沒改科目

導致地理交了兩張答案卷 , 公民沒半張 ...

是今天訓導處派學長來通知他 , 他才知道

幸好 , 校方沒有扣分 , 也沒處罰 

 

 

親愛的經典天兵 , 請上緊發條 , 請別再劇情重演啦

不是每一次都可以幸運地平安過關呀 ......

老媽的心臟

真的需要 ...  不是普通的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