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起˙ 妳 ~ 11

2009092423:17

 

有鑒於每年的生日卡 , 都是我操刀 , 爸比與哥哥一起提筆

好幾天前 , 娃娃就先明示我

今年不准三個人寫一張卡片  ...   

於是哥哥的請自理 , 爸比的份 , 我幫他起了頭 , 給一片藍 ,  一朵突兀的花 ...

外面 ...  打算草草不理他   ( 當然不可以比我的漂亮呀 )

沒想到他讓音符 , 生日帽 , 汽球 與小禮物 ...

豐富得令人妒忌 

偷看它的內容後 , 我大大抗議

你怎麼可以寫得比我好啦 

 

 

 

爸比的 ...

 

 

 

學習的過程

~ 非常寂寞 ~

~ 非常辛苦 ~

但是 ~ 非常特別 ~

就像吃了一口淺藏甘苦的

極品巧克力

原來

嘗試過後

才知道什麼是愉悅美好的

價值

加油  Go  Go  Go

 

 

 

紓 Baby ~

雖然天天的每一天

都是每年唯一的一天

但是

有妳在的天天

才是我們最珍惜的一天

今天不只是唯一

還有無限的喜悅與祝福

生日快樂

 

Daddy

2009.09.24

 

 

 

p.s. 小妮子第一張看的就是爸比的卡片 , 以為大家都忘記的她 , 笑著說 : 好感動 ... 

 

 

 

畫蛇添足又一遭

原本我就很猶豫封面要不要寫字

果然 ...

不是很可愛的兔兔 與 不是很誘人的蘿蔔 遇上減分的生日快樂 ...

不過祝福絲毫未減的

 

 

 

三張卡片我最喜歡哥哥的

雖然實在簡單到爆 ...

 

 

 

可愛的小瓢蟲蛋糕

小氣媽咪左思右想才買定

重點是真的呀米呀米 

 

 

 

小瓢蟲無辜的眼神 : 小壽星 , 妳真的捨得將我吞下 ... 

 

 

 

今年我只送了一本書當禮物

一本娃娃很喜歡的 ~   牛奶糖樹 !!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娃娃的自製蛋糕

沙包 , 釋迦子兒 , 亮亮石 加上數棒 ...

在今天來臨前的好幾天 , 滿懷期待裡

小小創意 , 有層次的小玩意兒 

11歲生日快樂 

 

 

 

親愛的

這一天起 ˙妳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