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成長

2012032501:10

 

 

娃娃很喜歡很喜歡的書 , 當年為了這本絕版書 , 找得還真是有點給它辛苦 ...


 

20120322 ( 四 )

昨晚在娃娃書桌上看到她剛借的桂花雨 , 下面還有一本羅密歐與茱麗葉
左邊角落還有我在書局看了大半本 , 早就沒照書養的我 , 還是買回家
還沒開始繼續就被娃娃拎走的梁旅珠教養書
可愛的她說我不是要想將來怎麼教我的孩子 , 而是想看看自己沒有做好的部份


在娃娃童年的尾巴 , 為了想跟軒娘與渝娘分享
努力回想曾經陪小書蟲兄妹一路成長的繪本世界
這些算我們比較偏執嗜讀的小小部份
其實這些對我來說堪列為寶寶書單了
然而想起來 , 很多都曾是我窩在書報社書櫃前罰著站
認真地一本本翻 , 一本本挑 , 一本本讀 , 一本本買 , 一本本唸 ...

單純記錄與分享
如果書籍連結不妥適 , 請告訴我 ~

月亮的女兒      勇氣      巧克力熊      你很特別     垃圾收集器      做得好小小熊      小罐頭

永遠愛你     愛蓋章的國王     石頭湯     我等待     穿過隧道     帶我走吧火車       地球花園

我的獅子爸爸     全都睡了一百年     爺爺一定有辦法     牛奶糖樹     你很快就會長高

我的妹妹聽不見     永遠吃不飽的貓     我妹妹是跟屁蟲     大頭妹         車票     十顆種子

第一次上街買東西     媽媽買綠豆      假裝是魚     米羅的發光寶石     米羅發現新世界

斑斑的地盤      自己的顏色     好髒的哈利     雲上的小孩      門鈴又響了     誰比較厲害

魔法校車系列      查理與蘿拉系列      小布的故事系列      14隻老鼠系列     托托的成長系列

十一隻小貓系列     奇先生妙小姐系列

遙想希望住在圖書館對面的娃娃真是可愛

發現很多書市面上好像都沒了下文 ... 真希望好書能一直傳下去 ...

慢慢想得起來的 , 陸陸續續慢慢繼續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