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711:29

 

 

                                                                    夢                                                       娃娃六上

 

 

把我拉到一個不可思議的世界

創造了有趣的萬物

 

實現了我美麗的夢想

帶領我悠遊於其中

 

頑皮的找出了我內心的恐懼

時時對我惡作劇

 

帶著奇幻莫測的事物

陪我渡過每個漫長的夜晚

 

 

 

 

 

p.s.

六年級的寒假作業兩首詩的其中一首

文字少少

不過我很喜歡第三段

頑皮的找出了我內心的恐懼

時時對我惡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