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中的作業

2009020710:34

 

因為期末考前娃娃突發奇想的完成第一個毛根娃

她就說寒假作業要做娃娃屋

 

 

從來就沒能力插手勞作的我有點三條線

又是一項工程

親愛的 , 為什麼妳總要簡單想 , 複雜做 ..........  

 

 

年假結束 , 正式開工 , 我每晚回家 ,  雖然沒幫忙

也偷偷關心娃娃屋的施工進度 

不知道娃娃腦袋還在計畫什麼 , 還會增加什麼

先紀錄一下到昨天的 

 

 

換個角度看 

 

 

nobody    home   ~~~

 

 

娃娃最滿意的是時鐘 , 聽說點子是小王子提供

我問娃娃時針怎麼削的

結果答案是牙籤 

 

 

小王子喜歡收集小東西

而這些他的寶 , 每每娃娃勞作時 , 他都會忍不住給點子

重要的是捨得割愛贊助

我最喜歡這組卡娃依水杯

茶杯是娃娃一個個用吸管做的

水壺是小王子贊助的他的寶貝藥水瓶口


 

 

原本娃娃只想用小木板與不織布組合沙發

爸比建議加科學棉製造澎澎的感覺

於是 , 小王子又大方貢獻了他上回做  黑白豬  留下來的科學棉 


 

 

可愛的電視機

我很訝異居然加了金屬腳

這四個金屬腳 , 是小王子當時被我唸  .......

收集壞掉的自動筆頭做什麼啦 ......




 

四個姊妹髮型 , 娃娃也下了功夫哩 

她還特別秀娃娃能拿水杯 

 

 

四姊妹亮相 


 

 

天生一對喲 


 

 

親愛的 , 下星期要開學啦

加油 

期待完工的娃娃屋

~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