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師座談

2007092223:07


今天是學校的班親會,我又在兩教室間趕場

為什麼校方總不願成全我對分開舉辦親師座談的殷殷期待

我真的任一方都不想錯過呀!!

從老師那兒聽到的都是陳年難解題

娃娃一樣是人緣太好,引起同儕之間爭風吃醋...

這實在令我完全束手無策幫不上忙,也無法技術指導...

本來該值得高興,沒想到竟變成煩惱~

小王子一樣上課不專心愛玩小東西

這個從小就很明顯也一直無法矯正的壞毛病,可能大部份是因為我的不良基因

依然厚顏請老師多關照...

老師說他現在會故意出奇不意地問他問題,從中了解哥哥究竟有沒有認真...真是讓我不勝感激

不過最開心的我今天很勇敢地與老師談小王子心裡的心結,了了一件心頭大事

而這'兩攤'跑完,其實還有一場一定要去的'沒有約定的會'...

因為在小王子的班上待太久,唯恐李老師先離開 ,還好還沒,

桌上的三瓶飲料,是留給我們的嗎?!哈哈,真臭美!!

李老師的一句:我就知道妳會來.真讓我倍感溫馨,

從親師變成朋友,真是一種奇妙的緣分,

小王子要與老師分開的時候,我告訴老師,不是無緣只是緣淺,期待娃娃再續緣...

如今想想,真是更珍惜這份難得的緣...

關於老師的開學見面禮,當初跟李老師分享時,總覺得老師如已讀過'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一定會有所作為,沒想到我真的猜對囉!!

嗯~好想知道老師的見面禮有什麼寶喔...

後記:

後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