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 ~ 奉獻

2008062710:43

 

蘇芮 の  奉獻  ...

 

長路奉獻給遠方

玫瑰奉獻給愛情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

 

白雲奉獻給草場

江河奉獻給海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朋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不停的問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白鴿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長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獻給大地

歲月奉獻給季節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爹娘

 

 

 

 

上班的途中 ,  無來由旋律就這樣突然出來 , 哼起這首歌

藍天    微雨    晨風    舊曲

飄散在風中的字字句句 ... ...

 

就讓娃娃之前的塗鴉 , 充 ending  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