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合作用

2008120215:53

 

娃娃的信手塗鴉

她說這叫 ~

寒色系

 

 

暖色系

 

 

971201 ( 一 )

十二月了 

真的開始冷了

我在陽台發現暖暖的冬陽 , 捨不得離開

同事問我怎麼不進來

她不知道陽台比室內溫暖

不知道我需要光合作用

關於  ------

新鮮的空氣與溫暖的陽光 

 

 

早晨出門的時候

親愛的太陽才靦腆地初露臉

下班的時候

親愛的太陽比我更早回家 ...

 

 

我討厭寒冷

冷到心坎裡的寒冷

冷到手傻愣愣

人傻愣愣

連思緒都幾近冬眠 

 

 

是為了春天嗎 ?!

一定得挨過冬天

而我

如此貪婪的連春天都想略過

跳躍式地開始想念夏天 

 

 

聽說冷風又要來了

可不可以就這樣

寒意就別再添

然後

冬陽再多一點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