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0 ~

2009061812:33

 

980617  ( 三 )

 

因事 , 我要回舊家一趟

加班到七點半 , 循著以往熟悉的路線 , 卻不是以前回家的感覺

曾經我還想過 , 會不會哪天我秀逗 , 迷迷糊糊走錯方向往舊家走 ...

心裡很清楚的知道這不是回家

眼裡卻仍閃著淚

我好不容易理好藏好的 ... 

全都被翻了出來 ...

 

 

遇到樓梯卻不上樓

就別讓眼光多停留

只是我如何割捨

這個從零開始 " 起家 " 的窩

從一磚一瓦開始

從兩口 , 然後小王子 , 加上娃娃才完整的

十多年堆砌出來的一點一滴 ...

 

 

離開後

告訴自己別紅著眼回家

不聽話的淚珠還是滴滴滾落

每一個紅燈的暫留

我抹了又抹

一遍遍問自己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麼痛

 

 

不懂能灑脫遷徙的人

是如何揮一揮衣袖 , 不帶走一片雲彩

 

 

而我是多麼多麼地想 ~

回首向來蕭瑟處

歸去

也無風雨也無晴

 

 

這天 , 恰巧搬家滿一個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