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

2010123123:49


 

 

一年的最後一天

晚上 10: 00

我離開 office 的地下室

好想大聲喊

Ya !

我終於做完了

雖然累得眼睛都快瞎了

 

 

 

這些日子以來

被時間掐著追著的大工程

每天我都告訴自己熬一熬就撐過去了

終於給我完成了

惡夢終於可以醒了

所有的辛苦 , 壓力 , 委屈 ...  都過去吧

謝謝這幾天幫我擋電話的同事

謝謝娟今夜陪我到這麼晚

謝謝同事們面對恰北北我的不奈 , 仍體諒地連聲 say sorry 

 

 

 

我想好好睡一覺

明天是一個嶄新的開始

a new day

a new year

a new life

帝王柑假裝雪人微笑祝福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