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夜‧老歌

2011102000:01

 

 

累到不行

睡過一回醒來

迷迷糊糊 ...

收拾了一點東西

把衣服餵了洗衣機

走來走去

比較清醒的時候

腦裡轉起這首好久沒有想起的歌

在微涼的夜 ~

雖然沒有客人

沒有風鈴

.

.

.

 

 

 

陳文玲の當客人離開的時候...

 

當客人離開的時候  是我真正清醒的時候

我收拾一地散落的笑語  擁著入夢中

如果安慰也算種應酬  我想我已擁有太多

也許我只想一個人  靜靜品嚐這份寂寞

喔這夜晚這夜晚  風鈴在響清脆的響

這夜晚這夜晚  風鈴在響清脆的響

如果往事可以遺忘  如果舊夢可以深藏

也許我能走回來時路上

 

 

一個可以聽民歌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