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努力

2007110918:13



依據爸比的理論,考數學那天小朋友可以得到一顆巧克力

早上滿心期待的娃娃,在想吃與不能吃之間交戰

盤算著吃下它的最佳時機

希望小小的冬之戀,可以在效價的高峰期發揮最大的效能

就像萬能的天神一樣,賜予她神奇的力量

 

中午我去接她,她的第一句不是我數學100

哈哈,想必她的超完美計劃沒有達成

沒錯,她考了96

回家我看了考卷真的想笑,考卷上的比例尺已標示數字

小妮子竟天兵地拿尺出來量,然後一錯就是同一大題兩題

她的200分美夢又變成泡影,下次再努力吧

雖說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老媽我是最典型的鐵証

不過為了給她多一點信心

下次考數學的時候就送她一支百吉棒棒冰加兩顆健達出奇蛋

看看這象徵性的100有沒有加持的神力好了

 

坦白說,娃娃已經在各方面已經很優秀

除了功課比較需要自我加強(but她把勤能補拙貫徹得很徹底)

連我很不行的畫圖,體育她都可以很從容應對

現在她正開始自學書法,如果這樣也讓她練得像她的工筆一樣整齊

我就徹底被她比下去了

偶爾的兩光與脫線,嗯 so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