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盪鞦韆

2007112512:04

 昨天早上,娃娃說好久沒到兒童公園玩

想想,好像真的,我冬天說冷,夏天嫌熱地很久沒帶她去公園...

一進公園,怎麼覺得娃娃變回小小娃了

太久沒玩了嗎?!每樣都變得新鮮

溜滑梯,曾幾何時,小小的她,吃力地慢慢爬上最高點

現在,身手矯健的她,輕功似地三兩下就衝上去了

在這個點拍攝的照片,從很小就有,有著成長的軌跡

 

心靈依舊是小小孩的娃,陽光下燦爛地笑

 

盪鞦韆,是娃娃的最愛

沒有小魔女的掃把,依舊飛得起來~

 

剛開始,覺得不解,這麼大了,怎麼還那麼迷鞦韆

後來想想,我當年在期中考前不也因為討厭微積分而跑去盪鞦韆

結果呢,差一點被當掉...期末考只好拼命追回來...

而我還是不懂,學商的,sin cos跟我的生活有什麼關係...(樑子結得有深)

 

老樹與娃,親親老樹,摸摸新芽,我相當喜歡這樣畫面

 

暖暖的冬陽照著,公園裡有可以大口呼吸的新鮮空氣,連飄零的落花,都顯得美麗

 

找不到媽媽的小麻雀

 

後來還偶遇娃的同班同學,讓本來想打道回府的我們,又多停留了一段時間

這個階梯畫面,不難看出娃在班上有多嬌小

 

親愛的,媽咪真的好愛妳的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