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

2008042209:13

 

昨天 , office 廣播說 ~ 明天是世界地球日 , 請同仁盡量穿著藍色衣服 , 不開車 ............   

隔了長長的夜     我已經忘了

娃娃著好制服 , 綁好頭髮後 , 小王子說他要穿便服 , 老師說今天是世界地球日可以穿藍色便服 ...

要不要換藍色衣服 , 藍色髮帶 , 藍色髮夾 , 走路上學  ???

一心想早點出發的娃娃被我轟炸式地詢問 , 顯得很難呼吸 ... 

 

笑我沒知識也不看電視的爸比問 : 世界地球日為什麼要穿 " 藍 " 色 ...

沒知識也沒時間看電視 , 只剩下潛意識的我 .........   答不出來密碼的由來 ........

娃娃恍然大悟地 , 說了一句令人笑到不行的話 --------

我知道 , 因為 keroro 說我們地球是藍星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