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羅

2008100401:23

 

小王子小的時候   曾經深深迷戀過神奇寶貝

他的小小世界裡 , 幾乎快說服自己相信可能真的有神奇寶貝的世界

無數的夜 , 想必他也曾是神奇寶貝訓練師 , 在每一個奇幻的夢裡

 

 

其實有些神奇寶貝真的設計得很可愛

可是我不喜歡他們總是握在手中的把玩

色彩鮮豔的小玩具 , 是否含了過量的鉛呀 ~ 

況且 , 永遠畫不完的新怪獸 , 故事永遠也沒有終曲 ... ...

 

 

我總告訴他 , 等你大一點 , 你就不會這樣 " 超級喜歡 " 了 ...

他堅決的表示才不會 

後來 , 有一天 , 他告訴我 --

媽咪 , 真的耶 , 你說的對 , 我真的已經不再那樣喜歡神奇寶貝了

 

 

實在很難懂

又怎料到

這麼大了 , 還會為火影著迷 

 

 

小王子 , 我愛羅 ~ 

 

 

 

再靠近一點

 

 

說來好笑

第一眼看來

我以為是在設計 "視力保健 " 的海報 

怎麼有 E 山 ... ...

沒辦法 , 我只認識鳴人啦 

 

 

看了有些特別的 " 它 " 

雖然實在也看不懂他在畫什麼

在還沒完成先拍下來做紀念

因為太多的歷史證明

" 結果 " , 不一定比 " 過程 " 美好

 

 

***  媽咪的願望  ***

親愛的卡通製作群

可不可以麻煩你們 ~

下一集畫火影們個個都是專心細心的優秀學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