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童在一起

2009040623:54

 

980331  ( 二 )

奇怪 , 明明就是值得高興的事

為什麼我總是不能坦蕩蕩 , 大大方方地 ...

 

 

一定要這麼巧嗎 ?! 上回才 糗到爆

這次我打算趁晨光時間混進去拍公告欄時 , 又遇到主任

主任的笑容很自然 , 擦肩而過

是因為上回一起長征比賽 , 對我不陌生

還是習慣我這個什麼都想拍 , 什麼都要拍的秘密客 ...

 

 

在找到模範兒童公告之前 , 在川堂意外發現娃娃的 " 每月話題 " 作品

停下來先喀喳一張 , 還真凡走過必留痕跡

眼角餘光不小心發現主任又走過來了  Oh ~  My  God .............

老師 , 請再忍耐我三年半 ,  因為能黏踢踢且無孔不入地陪孩子 , 就只有小學這段

中學後 ...

想 ,  也不一定有機會 ...

有機會 ,  也不一定適合 ...

適合 ,  說不定會讓孩子覺得尷尬 ...

 

 

今年的   ...

相片 , 老媽我讓娃娃用大班的充數 ... 

老師的這句 " 打掃認真 " , 映證了小魔女還是本性難改

也許 , 獎座可以附加光輪2000  

 

 

去年的   ...

娃娃說今年的講座比較漂亮 , 因為 ......  多了蝴蝶結 

 

 

 

980401  ( 三 )

要  ?!  不要  ?!  要  ?!  不要  ?!

想了很久 ,  早上還是打了電話請假 ...

 

 

去年的模範兒童頒獎 , 娃娃低年級沒參與活動

娃娃說 , 老師說中年級只能當一次模範兒童 , so ~ 明年不可能蟬連第三年

高年級也不一定能當選 , 今年不去多可惜

決定要去 ,  很多自以為合理的理由都變得正當 

 

 

儘管體育館外人潮洶湧

娃娃聽到我喊她小名 , 依然本能地回頭 , 發現我 , 訝異地笑

果不出爸比所料 , 每個學校都是一名代表上台領獎

那個可以拍到娃娃與市長合照的畫面 , 證實純屬愚笨老媽的想像 

距離舞台太遠 , 角度又不好 ,  我能捕捉的極少

 

 

頗為大氣的  ~~  當我們童在一起 ...

 

  

突如其來的絢麗從天而降 , 驚喜的 ending

呵呵 , 竟是會場裡我拍到最滿意的   

榮耀於瞬間  , 未來就請各自繼續努力    

 

 

 

~  後記 ~

班網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