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顏無敵

2009080701:21

 

980716  ( 四 )

 

這天我看著小小渝的娘 , 說著人不耗呆枉幼年 ...

我毫無章法地想對 ~

人不厚顏枉父母 ...

 

 

 

為了妳的 第一次說故事比賽  , 爸比與哥哥下課趕去會議室為妳加油

雖然妳已經說完了 , 只拍到妳小小的背影 ...

 

 

 

為了妳的樂隊首航 , 雖然我們家沒有畢業生 

爸比還是禁不住妳的撒嬌 , 抽空趕去遠遠地捕捉口風琴手的專注後快閃 ...

 

 

 

為了妳的第一次舞蹈比賽 前的彩排, 我得閃閃躲躲怕讓妳不自在

為了妳的名字因為舞蹈比賽 , 出現在校門口的跑馬燈

糗到爆地夜晚到校門口留住那一瞬間 ...

 

 

 

為了妳的蟬連模範兒童  , 我兩度到川堂榮譽榜當怪咖 ...

 

 

 

為了妳的三年級音樂會 , 妳殷殷期待試探詢問的結果

三年級的家長代表仍出現在我們家 ...

 

 

 

為了妳的愛在星光 , 後來是膝及地在舞台前的我也無暇多想

台下每一次的喝采 , 我也同感榮耀

 

 

 

為了哥哥的中學第一年的校慶與健康操總決賽 , 我們出現在禮堂

因為決賽會場沒有其他家長 , 以為可以假裝不是家長的我們 , 盛情難卻地受邀坐在校長後面

爸比為了尋找攝影的最佳取景早早離座  ( 詐 ~~~~~    )

校長熱情地回頭跟我說 , 妳孩子是幾班的 , 他們很棒對不對 ...

形單影隻的我像個新媳婦兒 , 怯怯地答著 , 是是是是是 ............... 

所有的一年級24個班級的師生都在禮堂

而所謂貴賓席上那個尷尬的我

是一年級家長代表

是二年級家長代表

是三年級家長代表

不得不承認 , 是該學著放手 ...

 

 

 

微渺的點點滴滴

因為    成長如此無價

所以    勇氣如此無比

所以    厚顏如此無敵